Esther

愿自在如风

【吴露可逃】嘘,我不告诉他们

伪现背,一发完

内娱顶级alpha×omega

 

距《星汉灿烂》收官已经有一个星期了,剧还在播的时候露思就马不停蹄的进了新剧组,原本也用不着这么急,主要是她想躲一躲。

经纪人昨天告诉她,要去参加《星汉灿烂》的主创庆功宴,时间定在后天。

她从今天开始就觉得紧张不已。这段时间只要想到那个人,她的心跳声就会把她拉回三个月前的那场骑马戏。

她依旧清晰的记得那人同他一起坐在马背上,下巴抵在自己的肩膀上,双臂箍着自己的腰,这些都好,最让她坐立不安的是那人的呼吸声。他坐在自己身后,时不时调整姿势控制马,不叫马乱动,可每每这个时候,轻微的呼吸声总会顺着夜风撞到自己的后颈,毫不留情。吴磊有口呼吸的习惯,这使得他呼吸的时候总会带些细微的喘息声,她离得那么近,根本没有办法忽略掉!

这个比自己小一岁的人,明明是个爱笑爱闹的弟弟,可不知怎么的,每次和他近距离接触的时候,她总想逃。

手机震动了一下,露丝拿起手机看,是助理的发的消息,说明天剧组那边会派车在机场接,问她想坐剧组的车去,还是坐自家的。赵露思还没想好,就看到《星汉灿烂》的演员群里,吴磊在说自己明天下午四点到,还问谁那个时间到机场,可以一起坐剧组的车去庆功宴现场。

“没错,吴磊喜欢热闹,剧组的朋友也好久没见了,肯定想早一点见。”赵露思心里想着,果然下一秒看到饰演文帝的保剑锋老师在群里喊话叫吴磊在机场等自己十分钟,他们一起去。赵露思默默打开备忘录,看了一眼明天的航班,明天下午四点半到机场。还好,没有撞上的机会,也有理由和他解释为什么不和他们一起。

第二天一早,赵露思便被助理和化妆师从被窝里拖出来,试各种造型和衣服,道理也很简单,走机场是要出图的,穿的衣服也都是品牌方送来的,该说不说一些牌子的衣服是好看,可真的不是赵露思喜欢的风格。赵露思小声嘟囔着不是自己喜欢的,换来的是化妆师和助理的无情嘲笑:“依着你?穿睡衣走机场?”

赵露思抿嘴,不再抗议。

上飞机之前,她又打开微信,点进了和吴磊的对话框,里面赫然躺着两个人昨晚的聊天记录,吴磊问她几点到,她回说四点半,又问为什么不一起,她回了句明天工作室要拍单人机场照,等她想明白自己谎技拙劣想撤回已经来不及了,而那边也再没回她。

坐在飞机上假寐的时间段里,她把自己昨天的愚蠢行为反复拿出来鞭尸,拍不拍机场照跟和他们一起走有什么关系么?更何况,她完全可以说他们差半小时的时间,不想麻烦他们等她这么久的。

这下好了,吴磊肯定会以为她不想和他一起,虽然这是真的,可赵露思不是不想见到他,只是拍戏时相处还算融洽,可每每在戏外,面对他时总会手脚发麻,无所适从。

赵露思把这一切归结于alpha对omega天性压制,更何况吴磊是内娱公认的顶级alpha,所以在面对他的时候种种不适应是出于天性压制。赵露思在脑子里头脑风暴的时候,助理推了推她,告诉她要下飞机了。

快速走出机场,坐上助理提早联系好的车,出发前往庆功宴现场,整个过程,一气呵成,只有赵露思自己知道,她一想到一会儿要见到吴磊,脑子都要炸掉了,她不想失去这个朋友,必然要去解释昨晚聊天的事情,可是她又该怎么解释?

庆功宴的地点设在一栋私人别墅,私密度很高,赵露思一下车就看到了站在不远处的吴磊,惊得她睁大眼睛,怕那人来跟她兴师问罪,天知道,自己还没编好词可以对答如流。

赵露思愣愣的站在原地,瞧着吴磊一步步朝她走过来。身边的助理跟吴磊说了几句就被服务员领到另一边,和其余演员的助理们和剧组工作人员们交谈去了,那里才是助理的场子,而她被托付给了吴磊,两个人要一起去主创聚集的那边,和好久不见的伙伴们叙旧。

“我,我昨天困了,迷糊了,所以没注意我回你的是什么消息,我今天看到都惊了,我说的什么驴唇不对马嘴的话啊,哈哈哈,你说是吧... ...”赵露思看着吴磊,声音越来越小。

吴磊瞧着她的样子,只是笑,没说什么。

“你笑什么?你也发现我昨天回你的消息有点不对是吧,哈哈。真的是困迷糊了,你都不知道,我最近拍戏... ...”

“你在躲我。”

“什么?”

“我说你在躲着我。”吴磊停下脚步看着赵露思。

“没有啊,怎么会呢。”

赵露思此刻眼神到处飘,就是不敢看吴磊。吴磊瞧着她的样子,差点笑出声来,可也不说什么,只是慢慢的靠近她。

“做什么?”赵露思磕磕巴巴的问,不安的眨眼。

“灯太暗了,我要看看你脸红了没有,好确认一下你是不是在骗我。”

“我怎么会骗你呢?”赵露思觉得自己手脚发软的感觉又来了,怕自己真的摔个大跟头,急忙扶住身边的树。

“你脸好红啊,露思。”吴磊出言调侃,依旧微微弯腰看着眼前的人。

“吴磊,你... ... ,你能不能把信息素收一下?”赵露思声音微细的提要求。

“你说什么?”吴磊略偏头,凑的更近。

赵露思红着一张脸,转头靠近吴磊的耳边,委屈巴巴的说:

“你可不可以把信息素收一下,我腿软了。”

吴磊此刻终于忍不住轻笑出声,转头看向赵露思,轻声说:“我没有放信息素。”

“真的么?那我为什么?”赵露思皱着眉想不明白。

“为什么看到我会脸红?会心跳加速?会手脚发软?”

吴磊替她说出了心中的疑问。

赵露思睁着水汪汪的眸子看着眼前的男人,想听一个答案。

“赵露思,你喜欢我。”

 

  赵露思听到这句话之后,感觉脸热的更严重了,抿着嘴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后背抵着树,盯着吴磊瞧。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除了手脚发软之外,你其余的感觉,我也都有。”

吴磊牵起赵露思的手,放在了自己心脏的位置,赵露思羞的只想把手抽出来,吴磊顺从的放开她,然后继续说道:

“不要把对我的感情误以为是对alpha的服从,我从来都没有想利用这种先天优势让你走到我身边,你明白么?你现在的的心跳加速我也有,你的脸红,我也有,你看到了么?”

赵露思借着微弱的灯光,缓缓抬头看向吴磊的脸,瞧见他同样红的要滴血似的耳根,露出了一个羞涩的笑来。

“我,我第一次有这种感觉,又只对你有,你又是alpha,所以我就误会了。”

“我知道,你生理课上的不是很专心,放心,我不告诉别人。”

说完,便牵起赵露思的手,这次她没有再拒绝,两个人走在花卉丛生的小路上,朝派对中心走去。

“看吧,我就说我的cp到了现实世界还是一样的甜!”

派对中心的保剑锋老师瞧着远处携手而来的二人,开心的跟身边的人说。


评论(2)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