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

愿自在如风

【俊八】发色

一发完,日常向,私设暧昧期。 

“明浩啊,我觉得这个发色你染了更好看,你试试呗。” 

“文俊辉,你少孔雀开屏!” 

今天又是冥想失败的徐小八 

——

  文俊辉正在角落啃着苹果,一双眼睛则盯着正对着镜子练习舞台ending表情的徐明浩,准确的说是在盯着徐明浩的头发。 

  “唉。” 

“文俊辉,我的表情管理就这么让你发愁?” 

在文俊辉第八次叹气后,徐明浩放弃练习,转身用自认为凶巴巴的表情瞪向文俊辉。 

“明浩啊,你这发色是不是太红了呀,不适合你。” 

文俊辉果断起身,小跑到徐明浩身边坐下,然后露出一脸纯真的笑容,温柔地说。 

徐明浩抢过文俊辉手里的苹果,塞进自己嘴里,满不在意的反问文俊辉哪里不适合。 

文俊辉委屈巴巴的表示,这红色太惹眼了,《hot》的mv发布之后,他可是刷到油管那些up主的reaction了,一个个的恨不得变成尖叫鸡,下面的评论,清一色的hot,juicy,不堪入目,简直不堪入目!!! 

“哦,这就是我要的效果。看来克拉们很喜欢,挺好的,发根长出新头发了 ,赶儿明陪我去补补发根儿再。”徐明浩冲文俊辉笑了笑。 

文俊辉看着徐明浩的脸,听着他那东北遗传儿化音,险些没把后槽牙咬碎了,可是他能怎么办?总不能叫爱豆不营业吧。可文俊辉思来想去,徐明浩这头红发是断断留不得了,不然,还没等粉丝喊老婆,他就先冲着徐明浩吹口哨了。 

怎么办?俊猫表示,没有改不掉的发色,只有不动脑的猫猫! 

第二天下午,文俊辉便顶着一头渐变蓝发进了练习室。 

“哇,俊哥,怎么突然就背着我们去染头发啦!”正在拉筋的夫胜宽是第一个看到文俊辉的 。 

夫胜宽还没从地上爬起来,正压着他后背的李灿突然放开了他,然后跑到文俊辉身边热情的围着他转,嘴里还不停的夸他发色很漂亮。 

“好看吧,我也觉得好看。发型师说,最近渐变色比较流行,嘿嘿。明浩啊,要不要换个和我一样的呀!”文俊辉的想法很简单,让徐明浩看见他的发色后,觉得自己原本的发色不新鲜了,主动换掉!以徐明浩注重fashion的程度,应该会想着换个发色!到时候,他陪着徐明浩,去染一个比现在低调一点的发色就好啦! 

可当文俊辉看到徐明浩摇头表示拒绝的时候,他觉得自己的牙可能要碎了。他可是牺牲了自己的头发,才下定决心去染得,可徐明浩竟然完全不上套!正当他还在想应该怎么劝的时候,就听徐明浩说:“我要换一个适合《world》的发色。俊辉,你晚上陪我去吧。” 

“好呀,好呀,那家店老板人可好了,等晚上我带你去哈。” 

“好了,好了,别唠了,赶紧训练了。”徐明浩出声制止喋喋不休的文俊辉。 

尹净汉在一旁坐着看到徐明浩转身后,文俊辉脸上的窃喜模样,跟着笑而不语。 

 

又过了一天,尹净汉早起下楼的时候便看见两颗脑袋,一粉一蓝的凑在一起说着他听不懂的中文。 

“俊尼,8撒,在说什么有趣的事呢?也给哥哥说说。”尹净汉坐到徐明浩身边。 

“啊,哥,我们正在研究中午吃中餐,你和我们一起吗?”徐明浩盯着手机的地图,头也不抬地问。 

尹净汉没有回答徐明浩,反而看向徐明浩身后的文俊辉,那大猫正挥着爪子拜托自己不要答应,尹净汉便伸出了两根手指搓了搓,暗示要好处,文俊辉狠狠的点了点头。徐明浩没听到尹净汉的回答,便奇怪的抬头看他,尹净汉则伸出手理了理他的小粉毛,说中午要和崔胜哲出门,笑着拒绝了他。 

午饭时间到了,文俊辉抓住徐明浩就往外走,把某几个没眼力见的兄弟甩在身后。徐明浩带着渔夫帽,被文俊辉拽着飞跑的时候,只能伸出另一只手压住帽顶。 

“文俊辉,你慢点,你今天怎么这么兴奋?”徐明浩拽住文俊辉,让人停下,然后摘掉了帽子给自己扇风,微喘着调整呼吸。 

文俊辉瞧着换了粉发的徐明浩在阳光下的模样,活像童话故事里跑出来的小精灵,心中既因为对方这么漂亮感到开心,又隐隐生出些不好的预感。果然,就像忙内说的一样,当有不好的预感之后,预感就会成为现实。 

徐明浩签售会上戴耳挂的视频又火了,评论区又开始抢他的老婆了,文俊辉盯着评论区欲哭无泪。正当他难过的时候,他的天使二哥终于不心黑了,发了一个截图给他,也是一个粉丝评论,那位大善的粉丝说junhao是小蓝莓和小草莓,看着就是一对儿!这说明什么?这说明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啊!这个世界是有明白人的!有人知道徐明浩是谁的老婆,徐明浩是他文俊辉的老婆! 

文俊辉嘚瑟的把那张截图递到徐明浩眼前给他看,哪成想徐明浩轻轻瞥了他一眼,并未说话,文俊辉表示有点懵。 

自从徐明浩染了粉发之后,整个人就跟花蝴蝶一样,四处招摇。包括但不限于跟除他之外的所有兄弟贴贴,在镜头面前各种可爱撒娇。怎么回事?这一头粉打开了徐明浩的少男心?触发了撒娇机关?文俊辉再一次不得其解了。 

瞧着徐明浩和所有人撒娇,就是不对他撒娇的模样,文俊辉把给徐明浩换发色的计划又一次拎了出来。 

文俊辉把自己的发色变成了浅银,准备老活新用,引诱徐明浩再换个发色,封印他那颗蠢蠢欲动的撒娇心。 

 

文俊辉正为自己的心眼子洋洋得意时,徐明浩这边觉得自己最近的冥想效果好像不太管用。文俊辉不知道抽什么风,最近频繁换发色,整一个孔雀开屏,不对啊,这也不是他俊哥的性格啊!徐明浩盘腿坐在地上,一边敲着钵,一边想着。 

“明浩啊,你的钵要被你敲碎了。”金珉奎在一旁坐着掏耳朵,看样子像是被徐明浩的敲钵声震到了。 

“抱歉啊,珉奎。”徐明浩把手里的钵放到了一边,往地上一躺,把自己摆成大字。 

“你怎么了?怎么这么暴躁?”金珉奎一脸疑惑。 

“还能因为谁,算了,我要继续冥想了。”徐明浩说完又从地上爬起来,继续冥想。 

金珉奎瞧着徐明浩一幅今天不消气就不结束冥想的样子,默默起身离开了他的房间。金珉奎刚从徐明浩房间出来就撞到了正要往屋里进的文俊辉。 

“哥,你还是别进去了,明浩敲的我耳朵要聋了,你进去估计也会耳朵疼。” 

“没事,我有事找明浩商量,等哥明天给你做火锅吃哈。” 

文俊辉乐乐呵呵的进去,垂头丧气的出来了,差点被冥想者来了一套组合拳。 

“明浩啊,这个发色多好看啊,你换这个嘛,我明天陪你去嘛。你就试试嘛,这个多低调,多内敛啊,符合你的气质啊。” 

门外的人锲而不舍的劝,屋里的人气的磨牙。手机里是文俊辉的相关词条,下面清一色的夸文俊辉这次回归美貌大杀四方,简直就是人见人爱,绝世可爱大猫咪!徐明浩甚至刷到了文俊辉的队内cp照,心里更是抑制不住的冒酸水。徐明浩一只手敲着钵,一手划着手机,一不小心手滑还给那张cp照点了喜欢!徐明浩先是一愣,后又想到是小号,便把手机甩到了一边,狠敲着钵,心里想着这钵是文俊辉发着浅银色的脑壳! 

“真不错,我看中的人在克拉眼里是队友的老婆,文俊辉,你自己开屏就算了,还拉着我,好啊,看谁的屏开的漂亮!” 

队友们对于文俊辉和徐明浩接二连三的换发色已经见怪不怪了,可广大克拉们表示今年大饱眼福了,结果就是,文俊辉和徐明浩的发色双双上了热趋和微博热搜。 

崔胜哲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徐明浩和文俊辉,两个人你一杯我一杯的喝着闷酒。别说,蓝色和银色凑在一起挺配的,就是这两个人表情都有点大怨种的意思。 

“你们两个最近怎么回事?又吵架了?拿头发出气呢?”崔胜哲表示自己身为总队长,有必要关注一下队员们的身心健康。目前的状况,他不操心他俩的心理状态,他更害怕这两个人把自己染秃了,影响seventeen的形象。 

“没有啊,看明浩换了蓝发多招风,我感觉全世界都在夸咱们明浩漂亮。”文俊辉噘着嘴,小心翼翼的翻白眼,还不忘绅士的给徐明浩续上杯。 

“哪能啊,俊哥的银发更好看呢,我想想粉丝怎么夸来着,月光王子,是这么说的吧。”徐明浩抱着手臂窝在沙发里,冷着一张脸,已经完全不在意表情管理了。 

“明浩啊,你对俊尼的占有欲日益增强啊。”崔胜哲微微摇头,对自己弟弟的行为表达无奈。 

“我有吗?哥,你可别瞎说,我这是羡慕,羡慕俊哥有那么多人喊他老婆。”徐明浩气到已经不知道自己开始口不择言了 。 

“徐明浩,你讲点道理哦,明明是他们一个个都在叫你老婆。”文俊辉站起来,委屈巴巴开始辩解,中韩双语听的崔胜哲一头雾水,刚想开口叫文俊辉说韩语,他对面的徐明浩也跟着站起来了。 

“你胡说八道,你,你就是孔雀开屏,你最近这发色换的跟不要头发了一样,你打扮那么漂亮,你要去勾引谁啊,啊?”徐明浩的全汉语听的崔胜哲一阵眩晕,他这个弟弟说韩语的时候慢慢悠悠,一说中文像开了二倍速一样,至于文俊辉,说中文是四倍速。 

“我孔雀开屏?你还蝴蝶翩翩飞呢!换发色,我换发色还不是因为你,你要是不搞一头红发,我至于每天提心吊胆的吗?我就怕我老婆被别人抢走了,我哭都找不到地方哭。你搞红发就算了,你拍mv还穿透视装,我得到了什么?我只有几张你的照片而已,好容易直播炫耀一下的时候,他们竟然不是说咱们两个感情好,而是喊我把照片交出来,我容易么我,我也不想总换发色的好不好,我都感觉自己掉发严重了,我还不是为了你不被他们喊老婆啊,我这是维护你的形象。” 

文俊辉话匣子一打就收不住了,絮絮叨叨的开始吐槽,这次说的倒是韩语,因为我们大猫委屈了,他急需一个听得懂韩语的队长给自己评评理。 

“哥,文俊辉,文俊辉他胡说,明明是他的错,我有证据的,这下面都是喊他老婆,还把他跟队内其他哥哥弟弟凑在一起配对的,哥,你看嘛。”徐明浩举起手机凑到崔胜哲跟前诉苦。 

崔胜哲刚看了两眼,就听到了文俊辉高亢的怒吼:“哇,徐明浩,你又开始跟别人撒娇,你怎么染了蓝发还跟别人撒娇啊!” 

“你神经病!”徐明浩回嘴。 

“你才是!”文俊辉不甘示弱。 

 

崔胜哲瞪着大眼睛看着眼前的两个人,叉着腰,你一句我一句的吵架,莫名想笑。偏头一看,发现一众成员都躲在一旁看着这两人吵架,金珉奎甚至举着手机在拍,当下拍了一下桌子,喊两个人坐下。笑话,这种发挥队长凝聚作用的时刻,当然要完完整整的被拍到手机里。 

文俊辉和徐明浩看到冷脸的队长,感到害怕,便老老实实的坐了下来,眼巴巴的等着队长给自己主持公道。 

“文俊辉,明天早起给大家买早饭,包括经纪人和化妆师的份。”崔胜哲严肃的开口。 

“干嘛罚这个啊,哥,你明明知道俊辉睡不好一天都不舒服的。”徐明浩抿着嘴,表示抗议。 

“还没说你呢,你还关心起别人来了,你,明天给我把宿舍所以的地都拖了,两遍!” 

“别啊,哥,明浩腰不好,拖地最累腰了,哥,我们不吵架了,我知道错了,真的!”文俊辉大声抗议,伸手把徐明浩搂在怀里,一幅护崽模样。 

“错哪了?”崔胜哲憋着笑问。 

“我不该吃醋,爱豆就是要漂漂亮亮的出现在粉丝们的面前,明浩像花蝴蝶也是对的。”文俊辉委屈巴巴的说。 

“我也错了,哥,我不应该占有欲那么强,文俊辉是大家的,别人看他是应该的,他孔雀开屏也是正确的!”徐明浩说完这句话开始掉眼泪。 

崔胜哲看着徐明浩哭,倒不慌,毕竟他知道这是喝醉了,徐明浩喝醉了的时候泪腺尤其发达。 

“哇,徐明浩,你又说我孔雀开屏。”文俊辉抱着徐明浩委屈的喊。 

“你也说我了,你别想贼喊捉贼啊。”徐明浩歪头朝文俊辉的脸上亲了一口。 

“你亲我了,你喜欢我。” 

“放屁,我那是不小心蹭到了” 

“我也要蹭一下。”文俊辉说完便吻上了徐明浩的嘴巴。 

 

崔胜哲看到这样的场面,伸手捂住自己的眼睛,表示不想看见这两个醉鬼。 

 

躲在角落里看好戏的其他人则捂着肚子笑个不停,果然啊,他们的中国line连暧昧期都是如此好笑。

评论(14)

热度(630)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